【38週】

7/14(週一),是準備到醫院待產的日子

其實離預產期還有約兩週(預產期7/26)

身邊的朋友跟家人都問:

為什麼要那麼早到醫院待產?

而且醫生還說最慢週二會生??

我想可能是到醫院直接打催生

我也滿頭問號??畢竟第一胎沒生過阿!!

但我選擇信任醫生

知道要去待產開始,週五就開始慶祝,要卸貨了XDD

10492131_655058627916106_633364284431780977_n.jpg  

有姙娠糖尿的我,一直很想吃奶油蛋糕

在生之前趕快把想吃的吃一吃

整個大解放!!哈

週六跟週日應該是傳說恥骨?

由其是尿尿時,總是尿的很痛又急

到後期,真的很不想要上班了

周五把公事交接完,有種可以好好休息的感覺

(是說吳醫生真的很神準,週一待產當天就陣痛了)

週一凌晨

AM:4:30

一直頻尿的我,每回睡回去,還是可以完全熟睡

這時,哇好痛阿!!

好像這種痛的感覺不太一樣,心想再忍一下好了

AM:4:40

又被痛起了~快點下載陣痛APP

因為不知道怎用==頻率高到不用用手機記了

痛到沒力氣叫老公了,用手呼了老公一下

我跟老公說我好痛

原本我們預計十點再慢慢到醫院的,我說:可能要提早去了

AM:5:00

我開始十分鐘痛一次了,而且痛的站不起來

老公還去拿拜拜的符給我擦一擦

原本我還打算像我同事一樣

出門前先再洗一下頭之類的,但我根本已經無法站起來

老公則快點叫公公及大嫂下來幫忙

AM5:30

大嫂下來了,我痛到跪在客廳上

躺在大嫂懷裡猛撞牆還一直哭@@說我不要了= =

那種痛感真的生不如死阿

AM6:00

從新竹出發到楊梅天成醫院

到門口時

老公請警衛推輪椅:我太太要生了,快點

於是我坐在輪椅上一陣晃神,痛感消失了

推進電梯後痛感又來了,我開始哭又痛

AM7:00

再病床上

護士說是醫生叫你們來的嗎?

老公說:對!!我們來待產

護士:你放心第一胎要生沒那麼快,應該也是晚上的事

老公:可是我太太很痛

護士馬上幫我內診說:哇你在家痛多久了阿你知道嗎?開兩指了

我說:我四點半才開始痛的

(想說爬文看到兩指都要開很久,我竟然已經開了,難怪剛那麼痛

馬上問說醫生呢?

好在吳醫生在醫院裡睡覺,真怕他正在遠處開會之類的

護士說:你這樣的速度中午前就會生了

我想,還好不是說晚上

中午還有幾小時,可以慢慢撐(這時還在問說可以吃早餐嗎??

要灌腸嗎??要催生嗎??我要打無痛喔!!

護士說:麻醉師八點才上班,無痛是八指就要停藥,你這樣打很浪費

我心想:那就浪費阿

阿!那剪會陰不就很痛??

我問了一堆

護士說不用了,你進度很快

我想我還是選擇相信專業,就忍看看

AM7:30

打了點滴那時已經痛到無意識~

IMG_20140714_074437.jpg  

這針還真是痛~很粗

護士還給我戴了氧氣罩~跟我說~我痛叫沒用~這樣寶寶會吸不到氧氣˙

於是我冷靜下來聽護士說怎麼呼吸會比較好

AM:7:40

護士請豪哥去買一些寶寶要用的東西((他才剛坐電梯下去

護士說妳好好休息~有便意感要跟我說,可以按這個按叫我們

她才剛拉完簾子~我便意感就來了

一度以為我要拉在床上

我就狂按那個按..那時待產室只有我一人

護士馬上衝進來說怎了

我說我有便意感~好痛

護士馬上內診:哇~你開七指了耶~你宮縮的很不錯耶

你老公嘞?

老公下去時藥局還沒開

又被急CALL回來了

那時我已經被推進去

我還問說:我要生了?

她說對!!已經叫醫生了

AM8:00

護士說:寶寶快出來了,你深呼吸閉住氣看著肚子

我試著用力了兩下

(原本還擔心拉梅茲還沒去上,根本是白耽心,護士會教你正確的呼吸方法

護士說:你老公在外面一直說要進來陪你,好好笑

待會再跟醫生一起進來就可以了

我是笑不出來,護士說要請他先進來陪你嗎?

我說:不要(那時只想著快點生出來了,好痛

護士們都笑了

不過事後覺得老公真可愛

我問過週遭的男生,他們都很害怕陪產

這點老公真是大加分

於是醫生進來了,老公也站在我旁邊

醫生說:用力再試一兩次就可以了

記得第二次我深呼吸後,瘋狂的大叫

感覺有一股東西要從下面出來了

有一個護士準備要大力壓我肚子

我說:不要壓~我自己用力(壓了真的很不舒服阿

看著醫生,拿著應該是吸寶寶頭的東西拆開

那時我心想,若我用錯力會沒使敬全力

寶寶可能會受傷

於是我又大叫了一個長哭音= =

想說這次一定要生出來

結果就聽到寶寶的哭聲

我竟然沒哭

那時看著醫生拿著長長的黑線,正在縫我的會陰傷口

我有聽到老公的哭聲~(他哭到沒辦法拍照)

護士說:我幫你打一個針

聽完這句,我就昏迷

事後醫生跟我說我這樣算急產,很少有人第一胎那麼快的

第二胎要小心,可能打個噴涕就出來了~@@

還強調他說有痛感就要來醫院喔!!(我現在是懷第二胎了是不是@@

醫生說因為寶寶跟你的產道很合,所以才會生那麼快

沒想到生產,原來是這回事

沒想像中的痛,比起懷孕初期的孕吐似乎更能忍受

之前作的功課灌腸、催生、無痛都沒用到

也很感謝我的女兒,那我那麼順利的生產

有些人要生個一兩天

我才生一個半小時,就把你生出來了

真的是感謝主

寶寶:2790公克 身長:47

10471270_657413144347321_4681551839346223357_n.jpg  

雖然懷孕受了很多苦,但看到妳一切都值得了

謝謝妳,作我們的孩子

 

此外也感謝天成醫院的護士跟吳醫生,讓我沒後悔選則這間醫院產檢及生產

生產時,看到他們有種安心的感覺(大推)

 

arrow
arrow

    豪妻美麗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