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在高雄住宿都選擇cp值高的康橋商旅

至少住過20次

看過某部落客之介紹,決定住一次貴一點點的住宿看看

於是就訂了這間,「感覺」很大器的Hotel dùa住飯店

 IMG_4742.JPG  

這個門面設計得很美。很中國風的吉祥感

IMG_4746.JPG  

再進到這個大廳也覺得很舒適

特別要提到的是b1是地下停車場、b2是機械式停車場

(不想停機械的 可能要早點來看看有沒有位子了)

check in後 就發生了兩件很不愉快的事

櫃台人員都裝扮得很專業,整個飯店整體也很美

IMG_4730.JPG   

到了樓上,一到我們的房門 竟然無法感應

後來按了門鈴  旁邊腦公就開始惱怒說 為何連房門都可以看錯

我說我沒有看錯阿

(那時我們從海生館回來已累翻了 手上提著三個大包行李 加一個小孩跟行李箱..

亮點來了

裡面竟然有人開門  他說:這我們房間。白眼的就外出去了

留下錯愕的我們

.....剛好遇到房務人員..

我說妳們要怎處理 太誇張了

那房務人員也很不知所措的打給櫃檯,就這樣我們在走廊等了15分鐘

我疑問的是為何有兩張一樣的房門卡??雖然我的那張無法感應

就看到房務至少打了四通電話打給一樓

也沒有看到一樓接待的人員或是主管 來告訴我們後續

後來我跟房務人員說..我在隔壁的悅品樓有訂位(17:30的位子)

現在已經17:30.........你們害我延誤了

請你們去跟悅品樓說要幫忙保留我們的位子,因為你們的失誤

房務人員 好像(?)真的跑去幫我們保留 

看到她回來後

再三與她確認 請問有去幫我保留嗎??

(因為我一個月前預訂的,真的不想因為這個鳥因素而沒吃到)

她很確定說有,我就安心了

後來又隔了一會

我問:我們後面還有聚會 是處理好了嗎?

房務人員接到一通電話後..就告訴我們請去那個房間

 

我:這跟我當初預定的房間一樣嗎?我知道我問的是白問

(當下感受是 現在是隨便安排一個房間給我嗎?

那我一個月前預訂,還預付訂金算什麼?

 就當我們在房間內很快速的梳洗完 調整剛剛的心情,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開始美好高雄之旅時

醜二來了

當我們去悅品中餐廳時

服務人員告知我們沒有幫我們保留 因為沒有收到任何訊息

..........................

 

其實房間內是大的也是舒適的,但的確是一次不太好的住宿經驗

IMG_4645.JPG   

 

 

arrow
arrow

    豪妻美麗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