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11.53.44.jpg  

7/10產檢完,第37週 先是作完胎盤測試

護士說:寶寶是在睡覺嗎?還是你沒吃東西?

寶寶心跳有點慢,於是搖了搖肚子

醫生看完心跳單就說:心跳頻率應該要再頻繁一點

於是照完超音波後,醫生說:要內診

 

嗯(?)我想說是怎了

 

內診真的爆痛(因為腳掌離醫生頭很近,當下很想直接= =)


結果醫生說寶寶心跳有點弱,這兩天有想吃的吃一吃,週一可以準備可以來醫院待產了

 

真的是上帝註定,在產檢前一天我訂了很想吃的餐廳(爆難訂的)

 

當下很震驚,但也覺得有心理準備,還蠻不錯的

 

因為自然產好像都是突然破水或是落紅

 

週五還有一天可以去公司交接,於是就請醫生開了住院證明

 

(((((話說我姐也是提早兩週生,這也是遺傳嗎?

 

我跟老公都是走出醫院,才有點回過神(驚嚇過度)

 

不過肚子已經很大,整天只有想著快點卸貨的心情

 

當天晚上馬上失眠,一瞬間閃過很多念頭

 

想到以前還沒遇到豪哥時,我一直渴望有個家,有個孩子

 

越多越好這樣,誰知感情路那麼不順

 

直到遇到豪哥,才知道甚麼叫正常的感情

 

甚麼叫作被疼愛

 

想到生產雖會害怕,但熬過這關小孩就出來了

 

瞬間也覺得待產包那些等等的,都是其次(話說前天還在下標衣服@@

 

上帝保佑我跟我姐一樣~生個兩小時就生出來了

 

健健康康的

 

======================================

題外話:

 

因本人是第一次生產,家人跟我說要生時他們要再旁邊

但有個傳說是若跟家人說會生非常久XDD

加上我想那時應該沒甚麼心情再跟任何人對話

只要老公陪我就好==

大家都是生完才講還是~一落紅就說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待產日 37週生產
    全站熱搜

    豪妻美麗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