寗兒拼图.jpg  

感覺生產是昨天的事,甯兒出生16天了

當媽後是不是很容易感傷阿!!看一看照片也很好哭這樣

看著她鬼怪表情特別多,不禁覺得有個自己的孩子真的好好

DSCF8894.JPG    

有位護士說她的哭聲跟其他嬰兒不一樣,因為甯兒都用喉嚨哭

我:ㄜ,這樣會怎樣嗎??

護士:不會阿!!但她本人會很累XDD

蠻廢話又好笑的一句~噗

嬰兒真的很簡單,醒了就是吃有時哭哭就是尿布濕了

但有時盧起來真的是要我的老命阿!!

DSCF8826.JPG  

每回從嬰兒室抱回來就是這表情

一副:媽我餓了啦!!!

DSCF9091.JPG   

DSCF9098.JPG  

DSCF9026.jpg  

小公主非常喜歡把小手手伸出來,大家都說這樣她會嚇到

當媽的我,當然是順從小公主囉

放個風還好吧!!!

要是把你綁緊緊睡覺~你睡得著嗎?

DSCF9140.JPG  

但放風的結果就是這樣

每次抱回嬰兒室就會被問手環呢@@

DSCF8913.JPG  

在整理照片時,看到這張也差點哭了

怎麼連小腳ㄚ也那麼可愛

九月要回公司上班的關係

分離焦慮嚴重的我 每晚睡前抱回嬰兒室時

都想她到失眠

雖然很多人說等到你出月子中心,就知道甚麼叫塞回去了@@

想到整天要給保母帶,會錯過她的成長過程

真的很無奈阿

DSCF9044  

孩子真的不能偷生XD

一生出來大家都說甯兒的頭髮特別多,有天看到她背後的毛

有同事說比她手毛還多

還好沒像到她爸有滿滿胸毛就好了

DSCF9070.jpg  

這張就是傳說中愛的視角啦XDD

每回被她爸抱起來就是這副電眼

父女相處好像就是有另一種情感耶!當老母的我就別跟小情人吃醋了

看著豪哥那麼愛小孩,心裡真的很高興

我們是個小家庭了,也代表著未來要努力的事更多了

DSCF9105  

從出生開始我就注意到寗兒常有這種偷笑的表情

護士說嬰兒常會有無意識的表情

讓媽的作一下夢阿

想必她一定覺得很開心,才會有這種迷人的表情

DSCF9178.JPG  

每張都好萌阿!!

DSCF9112.JPG  

媽咪真想進入你的小腦袋~是想到什麼呀!那麼開心

媽媽我本人是還蠻不愛笑的,沒想到生了個那麼愛笑的小公主

甯兒小日記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豪妻美麗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