寗寗從幼幼班就開始讀了,那時老師就有一直說滿三歲升小班

是不能穿尿布喔,而那時兩歲半時聽到老師說全班僅剩寗寗還再穿尿布

本來教養這條路 就保持著中段班的角度

.聽到是最後一個還沒戒的.....衝擊阿

一開始真的很不順利

先是用巧虎影片及故事書引導

當然我覺得我們父母的心情也很重要 因為出去怕麻煩 所以還是給她穿著尿布.......

所以我想她也知道 反正我爸媽也怕麻煩 所以還可以包尿布

大家都說等小朋友準備好時 要戒就很快

但沒遇過這時期真的 真的很疑問 那時會準備好??@@

網路上的經驗 個人覺得可以參考 但未必適用

IMG_6734.JPG  

學習褲

我不只買了這四條 但僅穿過不到五次 ..

我想除了厚重感 再來就是小朋友本身就怕熱

而且要上馬桶時 要脫下來就要耗費一些力氣......

IMG_6737.JPG  

看看這雙層厚度 ..

這一件記得也要三四百元耶 我還買日本製的

只好送人........

個人覺得 買這個 不如把尿布直接換成褲型尿布,髒了就丟

說真的 直接大再上面 我還不敢洗呢><

再來就是小馬桶

IMG_6741.JPG  

..........女兒根本不買單阿 僅給她的美樂娃娃去上

IMG_6738.JPG  

 也買了可愛的防水墊.........

女鵝只要一看到床上墊這個 馬上跑到另一邊去睡.....所以 又默默地收起來

女兒成功戒尿布的那一天 就是上小班的第一天開始

回家自動說 我不用包尿布囉 我是小姐姐了

以下來分享成功戒尿布的三樣寶物

最大功臣就是..

IMG_6743.jpg  

第一寶:嚴師(大誤),真心感謝這位老師 不然像我們這樣沒決心的父母

要是自己帶 可能四歲還在包尿布

所以有個有決心的老師很重要

IMG_6730.JPG  

第二寶:可愛的小內褲(關於內褲很皺.家裡沒熨斗麻

選幾個小孩喜歡的圖案

女鵝是佩佩豬控......但說真的一時要買小尺寸的 還真不知去那買哩

於是我去了思夢樂 買了全部的SS號佩佩豬內褲 來做替換 有幾件就放在學校

IMG_6733.JPG  

真的很可愛啊

IMG_6731.JPG  

還蠻推薦這種四角褲的

有時在家就直接讓她穿著這個四角內褲 練習自己穿脫內褲上廁所

IMG_6744.JPG  

第三寶:馬桶座(記得選旁邊有扶把的的唷

真的是佩佩豬控吧

不過小麻煩一點就是在外面上廁所 一開始沒有這個馬桶座她不肯上

有念頭想過外出是否要帶著 ==

還好 現在很多地方都有親子廁所........慢慢的也願意去上了

三歲戒尿布成功

 

arrow
arrow

    豪妻美麗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