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這一關了,上網爬文看了輸卵管攝影,真的會嚇死自己

每個人忍痛度不同,若要問我 痛嗎?

我只能回答 可以忍受,比起痛 我更想知道結果


  IMG_8155.JPG  

拿了張單子,去樓下批號,當時還沒有太多的感覺

到了B1,護士隨口說 你要選那個


自費是塑膠的(拋棄式的)費用是830元(圖-下),


健保給付的-看起來感覺是鐵的(?)(圖-上)

...等等~那麼長的東西要進去嗎

IMG_8168.JPG  

問了護士說,那個比較不痛,

想當然是塑膠阿,不然就沒自費的意義吧(?)

  IMG_8200.JPG  

  看了一些相關規定,只能說越看越害怕 @@

很快的 就到了當天,在檢查病房門外,就有詳細子宮輸卵管攝影的流程說明

IMG_8372.JPG  

換好手術衣後,心情還蠻輕鬆的

IMG_8374.JPG  

不得不稱讚一下馬偕的護理師,全程安心許多,不會冷冰冰的這樣

IMG_8373.JPG  

躺在手術台上時,

護理師說 會緊張嗎,我說我怕死了

護理師回答: 別怕阿 我全程會陪你啊

就靠這句話 陪我度過20分鐘

管子進入體內是還能接受,但後面要打顯影劑時 肚子會脹脹的

只是中間好像管子掉了

放射師醫生說因為我生過 所以子宮頸比較鬆 所以再來一次

OMG,但還好 很快就完成了

整個流程下來,我想害怕大於痛吧

接下來 就等回診結果,若還在害怕要作檢查的人 

我只想說:早作晚作都還是要作,再怎樣也不會比生孩子還痛啊

 

 

arrow
arrow

    豪妻美麗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