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產檢中的大魔王 「羊膜穿刺」

知道醫生安排羊膜穿刺日期後,心裏就非常的不安

一般人要刺一次就夠可怕了,雙胞胎 有兩隻當然要刺兩針

但我刺了三針

IMG_2458.JPG  

到了羊水報到處,抽羊水的醫生不是產檢的醫生

當天早早吃完早餐 就去醫院等候了

輪到我時 躺在床上

看到是一位女醫生,一開始還輕鬆聊天 問著 懷孕的過程等等

開始時 護士要我雙手抱頭  

開始消毒動作後     針插下去 沒有預備動作 直接來

第一針A寶時可以忍受 正當我要喘口氣時

就要測B寶了 ..這時醫生說好像是妹妹喔 看到性別了

就當我把注意力轉移到性別時

準備要放鬆................

醫生說 這邊羊水不夠 所以再抽一針

天啊

第三針插下去時 我整個叫出來 好痛啊

轉頭看到老公在我旁邊 他整個嗚住嘴巴..驚呆的樣子

我:....................

刺完之後 我坐在診間的椅子上 蠻虛弱的

IMG_2479.JPG  

(術後照片)

不過這些疼痛 都是還可以忍耐的範圍

接著就是吃安胎藥  間隔六小時吃一顆ㄍ共吃四顆

IMG_2484.JPG  

吃完副作用很明顯,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很不舒服 

因為要避免提重物跟出力,我選擇當天跟隔天都請假在家休息

避免有意外狀況

IMG_2500.JPG  

因年齡有超過34歲,政府有補助 扣除後

總共是3630*2=7260元,感恩政府阿 差超多的

接下來就是第二個大魔王 測糖水了,希望能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豪妻美麗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