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11命名.jpg

首先 我真的沒有想過我能一次就考到這張採購專業人員的證照,對我來說很不容易,

因為根本平常可念書的時間少之又少,家中還有三個小孩要照顧

來分享一下考前我是怎準備的

7基礎班課表(新竹班)增班更新版(1).jpg

考試前,要先熬過這66小時的上課時數

非常建議當天上課後的當記憶還很新的時候,晚上做當天老師上課的科目考古題,效率會達70%以上

之後複習就很快了

至於有些人說不太用認真上課,我是不認同,因為法規條款是我們很陌生的

加上老師會加強考試的重點,把心力花再配分較多的科目,至於有些不會考的 當然就不需浪費時間看了

1).jpg

雖然上課的單位會發考古題 但我自己有再上政府採購網列印考古題~自己做考卷 會更加強對考古題的熟悉

12.jpg

採購法規題庫->下載試題


3.jpg

下載全部題庫DOC

 

13.jpg

下載後,就會變成像這樣的WORD格式

再把選擇題答案全部DEL掉

54.jpg

 

印了幾份科目配分較重的科目 做考卷練習 模擬考試情境

當答案是空白時,再作測驗會比較知道那些是自己不熟悉的 如真的不熟悉 再去翻政府採購法那本書

順便熟悉法規在第幾頁,千萬都別自己都死記..如可以善用翻書去找,是可以省不少腦力的

像很多考題有數字需記憶類型、幾年~幾人那種~直接放棄死背

另外也可以看一下政府採購法書籍的首頁目錄 有時題目上的關鍵字就是直接告訴你是那條法規了 照著頁數去找 大致上會找到答案

考試雖可 OPEM BOOK 但也要找的到茫茫大海的題目再那兒阿

針對幾個老師說必考及考古題數較多的題目 要記得是那條法規第幾頁 考試時會比較容易翻到

 

S__4169750.jpg

而題庫那本我則是用螢光筆畫上答案 這樣較容易熟記答案

另外千萬別背答案的號碼, 因為會變換順序

先前有貼文分享 只要看到「以上皆是」、「以上皆非」這種題型直接選擇就對了

這種說法,也非絕對了

7考試時間配分表 (基礎).jpg

考前幾天會單位MAIL科目配分的項目給學員,是非題我直接放棄...

.向政府採購法之總則、招標及決標財務及勞務採購作業 實務課程那類題數較多的類型 考前至少做3次考卷以上

有些配分少的 向道德規範及違法處置,就看過一遍,有印象即可

採購成績.jpg

考前的兩天我是請假 完全投入在配分高的考卷上

看來效果還不錯,法規課程果然得分最高XDDD 下的功夫最多~

考試總分330~要231分才及格~希望這篇文可幫助到正要考試的你們

 

arrow
arrow

    豪妻美麗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